Wednesday 9 July 2008

123 Days

123 天。。。
少了爱情的滋润在这123天里活得很空虚。。孤独。。

在这123天里。。活得迷迷糊糊的。。。
根本分辨不了是非黑白。。。

所谓人盲心不盲。。。
可是对我而言。。
我觉得我的心盲了。。
没有感情。。没有感觉。。没有爱情。。
只有友情与亲情陪我支撑下去。。。

这123天。。就像一场梦。。
迷迷糊糊。。半睡半醒。。没有目标。。没有方向。。
我该怎么办。。。

2 comments:

眀谕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眀谕 said...

haiz...
dun like tat lea...
there is some1s heart always bside u...
gambateh~~
u can find back de feeling if u wan to de...
cheer up...
wake up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