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February 2008

Yan Yan~1*

~一号女孩~
Harloee...
Everybody...
今天是情人节哦...
情人节快乐!!!
Yan 来报到了!!哈哈...对不起啦,最近都比较忙,不得空...请原谅我哦...爱你们...
hehe...paiseh...paiseh le...
迟到好过没有到啊?姐妹们...
不不不
应该是姐姐们...
开场白后,接下来就是自我介绍!!!
听到这四个字都怕...
唉,我的描述能力不是很好耶...
说错话的话请大家见谅哦!!
请大家多多指教咯!
1...
2...
3...
我的名字是宇嫣...
很有艺术感吧...
很多人都不会读和不会写...T.T...
好了啦...
你们可以叫我Yee Yan,YY,Yan Yan 或 Yan...
嗯,接下来就要公布我的年龄了...
我今年十五岁...
不过我是中四的学生...
这是因为我是幸运的新年宝宝...
在一月一日出生的...
奇怪吧...
到我的外形了...
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...
可是,肿的时候就变熊猫了...
排骨的身材...
是因为营养不良啦...可怜的我...
不长不短的头发...
还有开朗的性格啊...
阳光女孩...
到爱好了...
我喜欢烘蛋糕和饼干...
可是都不爱吃...
我喜欢编织...
可是都不符合我男人婆的性格...
还有还有
我最喜欢的就是睡觉了...
哈哈...
还有什么呢?
我真的不会介绍了...
饶了我吧...
就到此为止咯...
爱你们哦...
嫣上
14.2.2008

No comments: